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

恆指急跌 你看到的是什麼?


今天起身照常打開股市APP看一看
果然同預想的一樣暴跌一截
但有個問題我經常都問自己
身為一個初入投資市場的小薯
初次遇到這樣的情況
我看到的是什麼?恐懼還是機會?
首先要感謝各位長線價值投資老手Blogger的分享
令小弟知道持股價值核心沒變 跌市就是一個買便貨的機會
反正你短期都不會賣出持股 跌市反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考驗
考驗你的信心 你的紀律 你的耐性 太正了吧
其次就是我對香港市場及香港人仍然充滿信心
很簡單一個例子 就是當昨晚滿城風雨衝突不斷
今天卻全部人一樣沒事發生照常工作
我不是指他們是一群“港豬” 
而是覺得香港人的恢復力根本是強到不可理喻
既然如此 跌市又有何懼?
它只是其中一次自我考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